校長

 

我們的校長 - 黃強

黃強校長自1991年開始學習體育舞蹈專業,自身刻苦鑽研拉丁舞專業技術。 從1994年至2011年參加各項中國,加拿大,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及港澳台多項拉丁舞國際錦標賽,多次榮獲職業拉丁舞組冠亞軍,積累了豐富的比賽經驗和教學經驗,普及了中國體育舞蹈市場並與國際接軌。

自2001年,黃強校長不斷跟隨世界拉丁舞大師深造專研舞技,並取得IDTA英國國際舞蹈教師協會和ISTD英國皇家舞蹈教師協會國際級教師資格,WDC國際級裁判,中國體育舞蹈國家級教師及裁判,曾在中國,香港,東南亞,英國,義大利等國家擔任國際裁判。

1996年至今在蕪湖創辦明星舞蹈藝術學校已有21年之久,培養出眾多優秀的學生,選手及教師,向各專業舞蹈學院輸送專業人才。黃強校長並於2012年在香港創辦了香港明星舞蹈藝術學院,同時亦創辦了WDTA世界舞蹈教師聯合會,並擔任創會會長,得到香港政府及世界舞蹈行業協會的大力支持,為中國體育舞蹈的推廣和發展與國際接軌作出了傑岀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