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屬學校 — 蕪湖明星舞蹈藝術學校簡介

 

蕪湖市明星舞蹈藝術學校 是一所連鎖機構,是蕪湖市教育局批辦指定專業民辦舞蹈學校,其總部是香港明星舞蹈藝術學院,是以拉丁舞,摩登舞,芭蕾形體,中國舞,現代舞等主要綜合性藝術舞蹈培訓機構。 由國際及中國專業舞蹈教師團隊,及有20年執教經驗的拉丁舞國際職業教師黃強校長親自任教並帶領教師團隊打造品牌。黃強老師是 WDTA 世界舞蹈教師聯合會創會會長,香港及中國明星舞蹈 Dance Star 創辦人及董事長。   

 

蕪湖市明星舞蹈藝術學校(俱樂部)坐落於風景優美的江城蕪湖市中心,自1996年創校至今。多年來蕪湖市明星舞蹈藝術學校(俱樂部)培訓出眾多出色的青年學生、優秀選手和專業教師,在省市及國際各大比賽中獲獎無數。學校每年會組織學生參加國內和國際級比賽,拉丁舞、中國舞等各類舞蹈考級,也會定期邀請外籍專業教師前來指導培訓授課,加強師資培訓,開展學術研討。 風雨兼程數十載,桃李芬芳滿江城。